我最喜欢叶修了

(̨̡ ‾᷄ᗣ‾᷅ )̧̢老叶太太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喜欢!全职全员都很好,表白他们!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我与职业选手的差距:
啊啊啊大大论剑好厉害啊!!求教!!
嗯,可以啊,你看对方道生你要....
【除了自己职业的技能其他的完全不知道....】
额...其实我不太清楚真武的技能呢。
啊,都要记得啊,特别是解控和一些重要技能,还要记CD,方便你选择技能......
好的!我去记一下....
解控:20s 小解控10s....某技能.....
真烦!懒得看!打个游戏还要废脑子!
登录游戏,开始论剑
-13
+7
+10
-10
-13
心态崩了啊啊啊为什么被按在地上摩擦!打了半天一点分也没升,垃圾游戏!再见!

隔日,b站,XXX大师赛,某主播教你虐菜...
我凑大佬好厉害!!看你打着好爽呜呜!!不行我得变强!!
打开贴吧,XX吧,点开教程贴,每个看了不足五分钟。
这个很详细而且还是菜鸟向的!收藏。
这个技能说得很好!收藏。
这个一看就是大佬超级有经验的!收藏。
嗯等我有时间一定好好学一下!
不知多久后....
再次打开收藏夹:
额这个我现在不想打pk了占地方取消了...
这个好像很久没更了算了取消了....
(•́ω•̀ ٥)于是....
为嘛我打了半年的游戏还是这么菜啊啊啊啊啊啊!!我果然没天赋!!不玩了滚去刷b站!

( ๑ŏ ﹏ ŏ๑ )

大哥我真的爱你!!这不是游戏里的两人!是我梦中的!!只是突然想起那句台词呜呜呜随便摸的!!
戚:我还真是,引狼入室啊。
顾:大哥你现在才发现,不是太迟了吗?
顾:你就要被你引入室的狼,吃掉了呢。
戚某已经退无可退,身后是坚硬的床板,他怎么也没想到,昨日那个还与他称兄道弟的人,现在正一脸戏谑地看着自己。一头墨如瀑布得长发肆意散在肩上,那墨绿的发带呢,却是牢牢得绑在他手上。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
:-(

无情师兄我爱你!!!不爬墙!!!不会真香!!新封面真好看美滋滋~

小侯爷,好像是第一次听你说话一样,我好想说如听仙乐耳暂明啊,怎么这么好听?!我以前都没发现....真的太撩了!

话说游戏让我不要左右逢源,可惜一个人好感才能刷到900...所以呢?你让我怎么办,喜欢一个人当然要把他最喜欢的全部送给他了!!!😒😒😒😒😒

大概被我玩过的所有游戏累的吧,我对游戏的热爱与耐心都渐渐被磨掉了。逆水寒,大概玩不动了。可是还是会怀念。以后大概就回三清山陪陪师父,看看哑叔【这个真的不甘心啊我找遍了三清山都没能看到他俩...说好在山清山等我呢?难受。】撩撩师兄,每天种种花送给他,然后再看看剧情,唏嘘一翻,就这样了吧。
我被剧透一脸怀疑人生都不敢走主线了,我还没看连云寨以前的剧情,顾惜朝,顾大哥,二哥,大概我还是怀着一丝丝希望不愿这美好破没。如果我受了他这番苦楚与磨难,我大概早就黑了,黑得彻底,报仇不说,滥杀无辜我也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干,毕竟一个人从内里已经疯了,我也不说什么,总是为他人的故事这么感伤,何苦呢?他在我眼里还是那个傲气的朗朗君子,我愿把这份自以为是保存到我愿意去看剧情之前。
(。>∀<。)人生才是主线,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想听师兄喵喵叫~(滑稽)
师兄七夕等我哈~师兄最好啦!

种马修真文就是要有一个天天扫地砍柴挑水有做不完的苦力活的男主,非得有很多人欺负他,他还得悄悄咪咪地打坐修炼。虽然穷,但是帅,就是有许多美女凑上来,一波一波的。【其实我没看完一本修真文,但是记得有一本(好像唯一一本)当初着了魔似的看看看,还用话费买买买,一千章啊....真的觉得就是爽没别的。】我看到那个男主还超正直,活脱脱的修真柳下惠,面对美女的投怀送抱不改面色!【简直不科学啊难道他是个gay都那种程度了?!】
就像脑残总裁文的总裁就是不喜欢那些可好看的模特演员明星,就是喜欢公司门口卖包子的大妈也对她们提不起一点兴趣,就非得喜欢普普通通的要么保洁要么打杂的女主,【虽然我看过得是那种血海深仇虐女主死去活来,然后原谅他,然后....】怪当初喜欢刺激的吧【真是想想差点被那种脑残小说带歪了。】
我小学4,5年级看的这种文,没想到现在这样脑残文反而不减还增,网络是越来越发达,网络写手也是越来越没底线,啥三观不正脑残作者都可以给你整出一本书,现在的孩子真的太危险了.....随便下个什么软件都给你推荐一些低俗文学。
愿所有娃都不要被带歪,多读读语文课本,这个世界比你想的好。
23333

怎么会这样呢,我玩游戏不是为了快乐吗?
依旧《逆水寒》...
其实我想说:玩之前我对逆水寒兴趣不大,因为黑子太多,搞得我我对其印象不好,加上我还玩着天刀,只是对青楼这个玩法蛮有兴趣的,想着随便玩玩emmmm...结果....青楼玩法也没有了,我也天天肝日常.....
我也不知道能玩多久吧,可能像楚留香一样开始惊艳后来肝到绝望。原本就想看看剧情,看看风景啥的,为啥我开始关注装备和属性......这是玩网游的必由之路吗....如果我的初衷是剧情的话...根本不用管这些啊....
我不是只想当个休闲佛系玩家吗....
ớ ₃ờ然后我看了下,发现很多人黑逆水寒因为紫禁之巅排队排不进去,土豪双通道,啥的....emmm...不了解为什么非要凑这个热闹呀? 优质服务?赚钱?....我只喜欢安安静静吃瓜....
⊙∀⊙!还有,我终于62级,倾家荡产开了个小店,每天瞎打打日常,瞎卖点红装,押镖【我不喜欢因为很无聊】,玩玩庄园,点卡够够的.....
emmm...不知道说啥,基于逆水寒的风格,又扯一下剧情,主线剧情真的很有意思啊,特别最近看的那个富含哲理【孤山老人的那里!】虽然以我的理解力只是浅显理解一下,但是真的觉得根本没发现哪个游戏和你一本正经讲道理啊!而且剧情动画也很多,真的体验感爆棚啊【想起天刀我登上去做个节日都嫌烦跑来跑去没点营养...无聊到爆炸!】,剧情卡这个,局得挺好的但是又.....因为很多人的素质真的堪忧,好好的一剧情,我觉得很用心,人家非要喷,那些不堪入目的污言秽语真的是,气,希望有专门的客服管管吧,定期清一下适当惩罚【最好让他再也不能评论!辣眼睛!】但也有些文艺的社会人的热评很有感觉呢....但是因为后期主线剧情没配音没动画我....想攒攒,因为我顶多玩完这个暑假以后就没多少时间精力玩了,但是不过主线

又不能升级....而且刚玩到顾惜朝黑化那,我被剧透一脸怀疑人生,我有点不想继续主线了....感觉很绝望,嘿嘿.....
剧情我发现啦,主角就是个三清山里的单纯的娃不太懂人情世故,一腔热血,我觉得挺好的,虽然有些时候的确没眼力,但毕竟是山里的娃没见过社会险恶,但是我觉得三观挺正的。【挺符合我的吧】傻点可以理解,傻人有傻福嘛~可以经历那么多故事,虽然大部分让我很难过了,哎,江湖嘛~
【不过这些男人我把你们当老公你却把我当兄弟!哼╯^╰金兰就金兰!】
还有装备了,我也发现世界上大部分都是卖装备的,的确装备系统比天刀什么的复杂多了,词条属性啥的,我完全不清楚...但是感觉复杂一点有意思吧,没必要大家都穿一样的,有难度才有乐趣吧【反正我不懂233】当然想起我的全职惹!装备词条啥的,emmm...随机一点多一点好...
只是想随便谈谈最近的感受啦,又扯了那么多,网游的确很肝,每天日常很多,不过还看你自己接受范围了....你有时间的话,找两三个聊得来的亲友,一起快意江湖,聊聊天啥的应该挺开心的。
ớ ₃ờ最后当然打一波广告:入坑的小伙伴来明月清风找我啊,这个区很咸鱼,只有晚上才是红的,你根本体会不到排队的滋味,来的可以找我玩啊~ớ ₃ờ发现都没人找我看风景是因为游戏太肝了吗!

⊙∀⊙!第一次为游戏写那么多感想,因为我目前蛮喜欢她的,希望真的活的久一点,等我一年后回来还可以再续感动~
( • ̀ω ⁃᷄)✧逆水寒,真香。


“这一次,我终于找到他了。”

希望多年后还记得你们,愿你们永远幸福。

逆水寒....
这几天,我去过毁诺城找一个叫展云裳的姑娘,见识到那里满城纷纷落落樱花和最明亮的圆月。我又回到了三清山,看到了那朦胧清秀的山水。我走过杭州汴京的夜市,在嘈杂的人群中有些茫然....我在仙居原的花海漫步,看到了那如幻如梦的日出,我也在雪地里看到了美丽的极光,我加入了金风细雨楼,有了一个帮派,第一次参加帮派活动因为“我是基佬”这个答案夺得第一,为什么我还是很难过呢?
因为这悲伤的剧情?一个人的彷徨?无人诉说的寂寞?不知...
我依旧像个江湖过客,走走停停,为别人的故事哀婉。
我惋惜,本是一片好心让山伯和故人重逢安详余生却使得他们分离,本是那清高的人,既不愿以这皮囊相见,我何必自作主张,弄得个故人不见?好心办坏事啊。
我痛惜,为了那个拒绝了别的姑娘的折花,径直走到她面前从怀里拿出一朵皱巴巴的花的青衣公子,她等了60年啊,“他一定会回来的。”这负了一生的等待,却换来一个阴阳相隔。雨眠啊,为什么你这么痴呢?甘愿自毁容貌,颠沛流离,也要苦苦等待,我不懂,这是何等的爱呀,我只是无奈,为什么早些年没人帮你去寻他呢,为何寻到却就这样错过呢?命运啊.....痛惜....
我叹惋,一生一世一双人,“我喜欢他,我就要一辈子和他在一起,这有什么不对吗?”“我就要和他一生一世一双人”沁儿坚定的话语还回荡在我耳边,她坚信,只要她努力,她一定会见到她的长风哥哥的。“这些年来,他只有我一个,我也只有他一个,这辈子,他也只能有我一个。”“不要再寻我。”十一年的陪伴,三年的苦苦追寻,未曾想这都是她心爱之人设的一个局,一个为了保护她的局。那美丽的漩涡,是少女的决心。我其实觉得这样的爱很自私,很无奈,时间是会让曾经那些刻骨铭心渐渐变淡,可是,你不到低估了她爱你的决心,这种保护其实更绝情不是吗?如果你是她的唯一,在她苦苦追寻十余载发现这一切都是骗局,你早已身陨,不是更悲伤吗?那样的痛,二十年,三十年后不是愈演愈烈吗?她难道不会选择一跃而下,而是一笑而过?唯一,是什么呢,“他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希望啊。”他死了,希望完全破灭,人,还剩什么呢?( ๑ŏ ﹏ ŏ๑ )
一生一世一双人,我真的做饭了,可是让你等了三年啊,你一定很寂寞吧,别怕,我这就来陪你,我们一定要一生一世一双人。
我,无言望着那处漩涡,悲哀自己,自己无论如何努力,如何渴望,都不能改变一丝一毫,他们的命运,早就已经被安排好了,我的喜怒哀乐,我无论做什么,都不能改变这命运线的一丝一毫,错过了,便是错过了,我有时候想,我没经历过这些故事该多好呀,看客呀.....

【总结了一下难道写感情线的策划都是fff团吗?中国人喜欢皆大欢喜的大团圆结局哎!你给我整个这些悲伤的故事是干嘛!这这这我...让我感觉我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完成我的心愿哎!难受!香菇!】

【( ๑ŏ ﹏ ŏ๑ )对了有没有明月清风的小伙伴啊,这里学生狗上线随缘,希望找一个我在的时候一起聊聊天截截图的小伙伴,我们区真的鬼啊我的天!】

逆水寒...
寒....